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恐龍博物館 Haenam Dinosaur Museum 해남공룡박물관


繼續韓國觀光網頁haha 這個景點是聽香港WWOOFer Sherry 的推介,在美實農場沒時間去,但在蔎芽茶園的空檔時候自己跑出去玩 haha 是在眾多景點中唯一自己去的地方,過程有驚無險,差點錯過了尾班車回農場 x)x)

因為在海南牛項里發現有恐龍腳印的化石,從而建了這個恐龍博物館去保留自然遺產,並教育小朋友有關恐龍的知識。有户外跟室內的展館,很大,我走馬看花都走了大概2個多小時,有很多小朋友參觀,而且模型很逼真,遺址也保存得很好,值得一去 [費用3,000won]



看到黑色的腳印嗎?


哈哈有3D museum
蔎芽茶園坐巴士到海南巴士站,再轉巴士到“黃山面轉的士去恐龍博物,可能巴士司機以為我是學生,幸好下車時叫一對年輕韓國couple 跟我一齊搭的士 (除開大概每人HKD10,  20 分鐘車程)

蔎芽茶園附近的巴士站,很鄉村
轉乘的巴士
年輕韓國couple
為甚麼我說幸好是因為在回程時,聽恐龍博物館職員說還有巴士所以在寒風下等了好久,結果等等下不對勁問便利店職員才知道原來已經沒有巴士,又沒有的士(全部都是私家車)所以順著去的時候的士的路走,走了45分鐘終於出到大街巴士。是包車的狀態 hahaa 全車只有我,巴士司機好像趕收工地飆車 hahaha 多得他我才趕及回蔎芽茶園的尾班車 x) 也驚喜地看到很美的日落

恐龍博物館外的巴士站
在大街的士多購買的巴士票

飆車中的日落 haha 

旅行就是這樣才有亮點 ma :D




Day 1: 仁川機場 汝矣島 高速巴士客運站 莞島 青山島(柚子香民宿
Day 2: 青山島慢步
Day 10 - 15: 海南蔎芽茶園 WWOOF (恐龍館+美黃寺頭輪山國立公園登山+ 莞島海水spa)
Day 16 - 17: 首爾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Café mamas – 曹溪寺燈會 Kimchee guesthouse – 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