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青山島住宿 ﹣柚子香民宿 Cheongsando Yujahang Guesthouse청산도유자향민박




介紹民宿之前先看看青山島的地圖,民宿主要集中在碼頭附近,如果是隨心旅行(並不在旅行旺季的時候)應該可以去到才找住宿。但我去的時候是青山島的步行節 〔詳情在下一篇〕而且避免流浪異地,在出發前已預約好民宿,並請民宿主人到碼頭接我 


這次住的是柚子香民宿(http://cafe.naver.com/yujahang),是我唯一可以先在網上看到房間的情況,預約並看到其他人的留言的民宿。青山島有點像香港的坪洲,主要只有韓國本土的遊客,所以(好像)沒有很多給外國人的訂房網頁。不是很近碼頭不過民宿主人可以接送

柚子香民宿很多人預約,從留言板上看也有很多重覆再去住的人,我是特意開了一個naver 帳戶在留言板上預約的,民宿主人可能怕我的韓文很爛叫我再打去韓國確認booking hahaha 雞同鴨講左一次之後(仲要講價)就搞掂!

值得一提,其實住dorm的話是25,000won 一晚 (連早晚飯 30,000 won),但主人在電話裡跟我說要50,000 won 一晚,長途電話收不清而且我當時覺得有宿住已經很好所以沒有理會,結果去到主人見我跟其他韓國人可以打成一片就解釋他怕我一個外國女生不喜歡跟別人住在一起,所以預留了獨立房給我 (並推了其他預約),但說我可以選擇住 dorm! 很感動!我最後是住了dorm, 想練習韓文ma!

房間一角
common area
柚子香民宿有一對夫婦營運(自稱皇儲皇妃 hahaha) 另外有皇儲的弟弟。一家人都非常好,早晚飯很好吃很豐富,最感動是知道我之後要到海南務農,特意車我到海南車站!(大概一小時)還沿途說如果有人欺負我就打給他們 haha
皇儲皇妃
皇儲弟弟
民宿有很多類型的房間,住約2人到8人,可以在民宿介紹參考,包冷氣洗手間。也有很多背包客(我發現有很多女生一個人去!),住的就是dorm。環境很乾淨。我就是因為住了dorm 所以認識了很多韓國女生,晚上一齊喝酒吃(?)談心,不是完全聽得明但很開心!也一齊結伴環島遊,是這次住宿的bonus la!


住的第一晚有新鮮的海鮮餐(民宿主人自己釣魚的)我不吃魚生都吃很飽 hahha 第二晚有BBQ!!! 超好味 hahaha
魚生!!


臨離開很不捨,希望有機會在去找他們 :D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他們的英文不太好


簡單韓語教學:
e.g. 2015.3.1 – 2015.3.3 (日期) 여자/남자 (女生/男生) 1 (1個人) 2 (2)예정입니다. 게스트하우스 (dormitory)예약 가능할까요?

翻譯:請問可以在2015.3.1–2015.3.3 (2 )預約 dormitory 嗎? 女生/男生1












Day 1: 仁川機場 汝矣島 高速巴士客運站 莞島 青山島(柚子香民宿)
Day 10 - 15: 海南蔎芽茶園 WWOOF (恐龍館美黃寺頭輪山國立公園登山+ 莞島海水spa)
Day 16 - 17: 首爾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Café mamas – 曹溪寺燈會 Kimchee guesthouse – 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