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JJFly Korea - Intercontinental Alpensia Resort + Alpine Coaster

聽講這是平昌冬季奧運的選手村,看評論都可以,而且在橫溪附近的住宿好像不太多 (其實我懶得找 hahaha),就選定這間

從橫溪車站有市內巴士去Alpensia Resort,時間表好像不太 friendly 而且我們第一晚到達的時候已經停了,所以搭的士 (W10,000)

check in 很快,房間不是太大但很舒服,畢竟搭了咁耐車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 

第二天醒來看到這個景真的覺得選擇沒錯!! 藍天白雲風車暸望塔



由於是 resort (另有 HolidayInn) 完全不用擔心吃的問題,有各種餐廳跟便利店,收費可以接受

吃完隨便逛逛非常舒服!

可以在 welcome centre 等市內巴士去橫溪車站或天空牧場,從巴士站牌看來機場巴士也是停在這裡,時間對的話從這裡往來機場非常方便


就在 Intercontinental 對面
網上資料說冬季滑雪時會有其他交通安排,方便滑雪客,我們這次夏天來就沒有這些服務,不過另外一番體會吧!

順帶一提,Alpensia Resort 有很多其他設施,包括 Ocean 700 水上樂園,平昌冬季奧運暸望塔等等。


Intercontinental 正門
但最吸引我的是 Alpine Coaster,我叫它做手動過山車 hahahaha 


需要搭纜車上山 (旁邊有農場可買票進去), 每人一架 alpine coaster (小朋友可以有一位大人陪同), 在路軌上自己控制 coaster 速度衝落山! 不要以爲小朋友都玩得會不刺激,可能韓國小朋友很大膽 LOL 我覺得超刺激,有幾個位我以爲自己會飛出架車 haha 但它周圍都有繩網,應該安全
cable car
alpine coaster track
view of Alpensia Resort from cable car
Alpine Coaster!!!
安全講解 go and brake
有安全帶的!
 認真推介這個 (W20,000)! 住客有優惠 (25% off)! 不過要留意在冬季暫停 (201610月到20174月暫停),想玩的話記得check 酒店網頁


我原本很怕刺激的東西,幸好J 先生係我心大心細的時候拉我去玩,one of our best memories :D 

同場加映平昌冬季奧運 mascot! 


Day 1 - 出發! 首爾 ->橫溪->平昌 Intercontinental Alpensia Resort
Day 4 - Issac Toast ->梨花女子大學->Charles 炭火紫菜卷->弘大 shopping
Day 6 - 林蔭大道 Table Star -> 明洞哈莫妮超市
Day 8 - O’Sulloc 專門店 -> Dep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